1000210-22.JPG  老媽.想孫子.想看孫子....我何嚐不是..氣茹關門.不給見面說話....或許我瞭解...想孩子.可是妳並沒幫助她們...我只覺得是你在恨我.一種深根的痛..妳是一個母親..茹也是..才剛離婚.妳去要看小孩.所以他這樣.妳是一位母親..該懂

我都不知她們住哪?..而妳卻刻意去...茹怎想?.孩子是她僅存的.

怪他不開門.....

這次我需要一個母親.妳卻如此

我媽?..在哪...把恨.嫁在我身上...我是妳的孩子....妳只想孫子....茹說...自己的孩子都這樣看著.....會如何對待這3個小孩.

她在苦也不會交到你手.....媽她是我的妻子.我同意她的想法

她就是這樣..我喜歡的樣子.我勸過可改名字...也別姓游....妳並不是真的愛孩子..

是妳的信仰.....小孩的名是妳取的....剛出生就被你的信仰所綁.......這是很苦...我被綁到現在...

關門不見....我不再是妳的小孩...幫我站起來...從頭開始...我的小孩病了我不會放棄...終是我的孩子阿.幫我就是幫孫子.也是幫你成為母親..一位母親

恨你沒用...我知道爸的心情......出外打拼...離鄉的情景...都在我身上重來一遍...好ˇˇˇˇˇˇˇˇˇˇˇˇ多的事就像年輕的阿爸

媽.爸.我.茹4人綁在一起.......爸把我和阿罵.羅東..綁在一塊....我不想我的孩子受我一樣的苦...我做不好..罵我打我..還有人疼.....被無視無視無視無視無視無視無視無視無視無視無視無視無視無視無視無視無視無視無視無視無視無視無視無視無視無視無視無視無視無視無視無視無視無視無視無視無視無視無視無視無視無視無視無視無視無視無視無視無視無視無視無視無視無視無視無視無視無視

很痛.....無望..更恨自己做的太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